苏暮晚秋

沉迷抽卡游戏ヾ( ̄▽ ̄)

【周叶】最终回响 一

天悬星河。

一簇火光从远处激射而来,划过男人的脸颊,留下了一抹焦痕。

一个穿着黑袍的身影慢慢地从阴影里走出,而刚才的袭击就出自他手。

男人随手一抹伤痕,光洁如初。

“不愧是最强的master……”黑袍之下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,仿佛恶魔的低语。

男人潇洒一笑,一个高大的身影从天而降,站在了男人的身前。他手握一杆如墨的长枪,周身闪烁着各色的战纹。

“一叶之秋!”黑袍中的人苦笑,没想到人海战术也没能阻挡一叶之秋回到他的master身边。计划失败,作为手无缚鸡之力的术士,自然是赢不过斗神的。

就在一叶之秋的战矛穿透黑袍人,满天繁星飞舞而至。闪耀着银光的飞尘如星光一般美丽,却散发着冰冷的气息。

寒冰粉末冻住了一叶之秋。若在平时,一叶之秋根本不怕这些,但是经历了一番车轮战,又被术士的人海战术拖住,为了能及时救援master,一叶之秋不得不使用宝具速战速决。在解决了那个死灵术士,一叶之秋的魔力接近枯竭。

“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如今你的魔力耗尽,你输了。”骑着扫把而来的caster淡然地宣布结局。

男人轻轻摇头,一声枪响,caster应声从扫把上掉下,在他消失前,太阳穴上的伤口清晰可见。与此同时,男人也找出了caster的master,并将他制服。

“谢了,小周。”男人举手比了一个飞吻,送给了那个始终躲在暗处保护自己的人。

男人朝着圣杯走去,拿到圣杯,这次的圣杯战争就此落下帷幕了。

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

火!

熊熊燃烧的大火在整个城市里肆虐,无数的人影在火光中扭曲,绝望的哭喊声络绎不绝。

男人站在城市的高处看着如同炼狱般的场景,仿佛有什么就要从这片大火中诞生。阴冷可怕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他茫然地退后了一步,耳边传来了急切地呼声。

“叶修……”

男人觉得头疼欲裂,下一秒就失去了意识,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。

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

叶修忽的睁开眼睛,脑海里还是那座被火光吞噬的城市。

“你终于醒了,之前看你在昏迷中还疼的要死要活的,还以为你马上要死了呢。”年轻的男人穿着一身白大褂,冷漠地说。

“谢谢。”打量四周,入目的是一片纯白,在脑袋卡壳半秒后意识到他现在是在医务室里,“这里是?”

“兴欣的医务室。一千年以来唯一的新master。可以的话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医生问,“我是安文逸,caster小手冰凉的master。”

“叶修。”叶修眼中还有些疑惑,“你说我是master?那是什么?”

“你居然不知道这些?那你怎么会参加圣杯战争的?”安文逸惊讶。

“抱歉,我除了自己的名字,什么也想不起来了。”对于master还有圣杯战争,叶修觉得熟悉又陌生。但他此刻脑海里除了那座梦中的城市,什么也没有。

“算了,欢迎来到第一层兴欣,这里是整个圣杯战争期间最和平的乐园,如果你打算留下来的话,我想老板娘会很欢迎你的到来。”安文逸不打算深究,带着手上的医疗器械离开了。

叶修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,脑海里闪过无数支离破碎地影像,虚无缥缈,无法抓住。

“圣杯战争吗?”叶修低喃。叶修的直觉告诉自己,想要重新找回记忆,圣杯战争是个关键。

T.B.C.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