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暮晚秋

沉迷抽卡游戏ヾ( ̄▽ ̄)

【苏夏】少侠每日槽_1

注意:
本文轻松娱乐向,吐槽无限,ooc没边。
私设少侠视角,内心戏十足,论坛吐槽风。
夷则妖形为完全体美人鱼。
人物剧情均为游戏向。
本章又名《论正确的穿越姿势》

我叫百里屠苏,原本应该是个死人,不,应该是缕荒魂。曾经很多的人和仙神都说过,一旦化为荒魂就再也没有转世的机会。然而,我现在就好端端地躺在一个看上去就很华丽的地方。哦,不对,也不算好端端,我现在是半死不活地躺着。

一切缘由,都要退回一天前。我在玉衡里昏昏沉沉了很久,终于失去了意识。但是在这之后,感觉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突然融入了我魂魄,原本油尽灯枯的魂魄瞬间魂魄之力充盈。最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,这股力量化解了焚寂煞气,并且让原本崩散的魂魄彻底融为一体,我再也不用饱受焚寂煞气之苦。

我的魂魄在一股奇特的吸力牵引之下,脱离了玉衡,重新融进了原本的身体。感谢晴雪用特殊之法保存了我的身体,不然有魂魄我也没身体可待。

融合完毕我正要离开,身边就出现了类似雷云之海出口的漩涡,红玉曾经说过,这种漩涡一旦被卷入,通往何地是未知的。如果运气好,就像上次到龙绡宫那样,运气不好,直接到达一个死地也未可知。

不过从我苦逼的一生来判断,我的幸运值大概是负的。于是我被传送到了半空,然后直直落到了一个水池里。

原本这也不算什么,但是水池里有个美人在沐浴,这就很有问题了!想起上次不小心遇到晴雪洗澡后的悲惨经历,我有一股不好的预感。

就这么直挺挺地掉水里,是个正常人都能发现。我从水里站起来时,就看见美人盯着我看。她眉头微蹙,一脸防备。这也正常嘛,谁莫名其妙面前突然冒出一个陌生人都会警惕的。

美人肤如凝脂,面如冠玉,明眸皓齿,堪称绝色。反正比我遇到的大部分姑娘都好看。

于是我刚开口说了“姑娘”两个字,脚底下就涌起一股寒意,然后就被水底冒出来的冰柱击中,接下来就不省人事了。在我昏迷前的最后一眼,我看了美人恼羞成怒的脸。啧,果然越漂亮的美人就越厉害。

醒来之后我就在一间华丽贵气的房间里,房内除了我没有其他人的气息。仔细观察屋内的摆设,虽然我不懂鉴宝,不过大致还能判断都是好东西,所以美人还是个有钱人?

我刚想爬起来,却发现全身动弹不能。不是中了什么定身的法术,就是被美人的那记水系法术打成重伤。那法术我记得师傅以前有说过,太华观独有的法术水生骨。不过水生骨的威力好像也就比雪月风花强一些,即使是属性克制,也不至于这么厉害,把我打成重伤吧?我硬接一记碧海凝冰都还能活蹦乱跳的。

于是我就在屋子里躺了大半天,虽然修行之人会修习辟谷之术,但我真的没有达到那个境界!

在我半死不活躺了半天以后,那位美人终于来了。

然后我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被打了,不是我冒犯了美人,而是我认错性别了!是个正常男人都不会愿意被人当成女人,即使他的确比一般姑娘好看。

说明了一下情况,看来这位美人也没打算追究的意思。美人的名字叫夏夷则,是当朝三皇子。而这里是皇宫,美人的住处。等等,我记得在我印象里历朝历代没有哪个朝代的皇帝姓夏。所以我跑到哪个我不知道的朝代了?我在玉衡里究竟待了多少年啊?

顺口问了一下年代,哦,李朝圣元帝时代,等等,李朝,那皇帝不姓李吗?所以夏夷则是个什么鬼???
等等,或许夏夷则才是他的真名。

我叫百里屠苏,现在莫名穿越时空来到百年前,被困在了皇宫。求正确的穿越姿势,在线等,急!

T.B.C.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