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暮晚秋

沉迷抽卡游戏ヾ( ̄▽ ̄)

【苏夏】少侠每日槽_0

感谢基友 @逝雪清寒 提供的人设和大纲。
注意:
本文轻松娱乐向,少侠视角,私设如山,ooc没边。
少侠内心戏十足,吐槽担当。
私设夷则妖形为完全版美人鱼。
人物剧情全部为游戏向!

大家好,我叫百里屠苏。是个在侠义榜上赫赫有名的大侠,虽然我对别人称我为肥鸟大侠非常不满,说了很多次,不要叫阿翔肥鸟!!!每次有人一叫肥鸟或者肥鸡,阿翔就会生气,它一生气就要吃肉,然后我就得买肉,你知道上好的五花肉是很贵的吗!!!买完肉我就只能对空空如也的钱包纠结,心累。

我知道我现在已经挂了,虽然说我这一生虽有遗憾,却并不后悔,但这并不妨碍我十七年的岁月过得非常苦逼。

我知道方兰生一直叫我木头脸,因为我平时话少表情还少。其实我内心有很多秘密想说一说,但我并不像师尊一样喜欢对着树洞讲话。关于这个秘密还是我某天夜里睡不着时发现的。关于师尊的秘密有很多啊,比如他喜欢吃甜食,尤其是放了三份糖的丹桂花糕,有一次我尝了一口,差点齁死。我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已经辟谷的师尊为什么有丹桂花糕,反正肯定不是其他人给的,而他很少下山。

其实我觉得侠义榜就是个挖掘八卦的好地方,比方说那个我喜欢的人却是那个杀了我家全家的杀手,结果我花钱请的吃赏人和我要报仇的人居然是同一个人,那人自杀了,我喜欢的人和仇人都没了。这狗血的爱恨纠葛。

还有一个八卦来源就是茶小乖了,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那些八卦。比如说当年自闲山庄的爱恨情仇,虽然不是方方面面都对,但也给大家提供了很多秘闻。

最后最神秘的就是龙星商会那群自称是龙的青蛙了,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生物。而且他们总喜欢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,说什么天墉城能变身。我这个天墉城弟子怎么不知道?不过波奇真的很可爱呢。

下山后认识了一群小伙伴,可是每个人的故事里都有或多或少的遗憾。我也遇到了那个改变了我一生的人,曾经我以为他是我的知音,最终才明白这一切都只是表象。他从始至终的目标都是太子长琴的仙魂,而他温文尔雅的表面下是炽热的疯狂。

我不知道对他究竟是什么感情,恨也好,悲痛也罢,通通在蓬莱消散。遗憾的是与师兄的三年之约无法完成了。

我知道晴雪把我的魂魄收到了玉衡里,我不知道在里面待了多久,昏昏沉沉的,直到最终失去意识。

我的魂魄之力终于耗尽了吗?

T.B.C.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